橘子就酱_

“我们相爱就是道德”

【宇日俱曾】囚 (1)


霸道总裁曾舜晞×黑帮老大肖宇梁  人均疯批警告


情节脑补!严重私设!严重ooc!勿上升真人!



第一章


(1)


"据知情者透露,曾氏集团总裁曾舜晞于上周失踪,至今下落不明"


肖宇梁看着新闻头条,嘴角渐渐勾起。


他放下手机,转而看向面前的监视器。


昏暗的空间内,一个身影正蜷缩在地上,送过去饭菜看起来一口都没有动过,被远远的推到了墙边。


"啧"


肖宇梁看着角落里的饭菜皱了皱眉头,偏头对身边毕恭毕敬站着的人说,


"怎么回事?曾少爷今天为什么不吃饭"


"回老板,自从来到这,曾少爷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。每次送进去的饭菜,去收的时候都是原封不动的。"


"呵" 肖宇梁冷笑了一声


"曾少爷从小养尊处优,这粗茶淡饭怕是不和胃口。明儿去找个米其林厨师来吧,好生伺候一下曾少爷。"


"是,老板"


肖宇梁挥了挥手,示意身边的人离开。待人走后,他抬起手,抚摸着显示屏上的身影。


"阿晞.."


/


"曾少爷,这是老板新雇的厨师特意为您做的,今天的中餐是.."


"滚" 曾舜晞不耐烦的打断了来人的话 


"可是,老板说您不吃饭的话..."


"我让你滚你 t m 的没听见吗!" 曾舜晞抓起身边的水杯砸在了墙上,玻璃碎片散了一地。


"叫那个混蛋过来见我。" 曾舜晞随手抓起一块尖锐的玻璃放在了手腕动脉处


"不然他就再也见不到我了。"


"是,是" 那人跌跌撞撞的跑出了房间


/


"老板!老板!不好了!曾少爷割腕了!"


"什么?!"电话那头的肖宇梁眼神一凛,握住方向盘的手青筋暴起。


"给我看住他,我马上回去"


挂断了电话,肖宇梁一脚将油门踩到底,仪表盘的指针迅速跳到了最右侧。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,车子飞快的向肖宇梁的别墅驶去。


/


"阿晞!"肖宇梁打开地下室的房门,冲过去抱起了瘫倒在地上的曾舜晞。


曾舜晞的右手腕有一道深深地口子,血液正汩汩的往外冒,整个人已经意识不清。


肖宇梁慌忙脱下外套摁住了曾舜晞的伤口,对门口的人怒喊道


 "愣着干什么!赶紧去给我叫医生来!今天要是人没了你们都 t m 得陪葬!"


"阿晞,阿晞" 肖宇梁低下头,轻轻晃动着怀里软绵绵的曾舜晞。曾舜晞的头耷拉在肖宇梁臂弯,呼吸微弱而急促。


/


医生提着医药箱急匆匆的冲进来,索性还算及时,曾舜晞没有生命危险,伤口被处理包扎好后,血也被止住了。


"你们出去吧,我陪一会阿晞。" 


肖宇梁打发了房间里的其他人,搬了个椅子坐在床边,静静的看着床上昏迷的曾舜晞。曾舜晞眼睛紧闭,眉头微蹙,脸色苍白如纸。


肖宇梁叹了口气


"阿晞,何必呢"


(2)


几乎没有一个人不知道,M市最大的商业集团曾氏集团的长子,也是曾氏集团未来的接班人,曾舜晞,和道上有名的黑帮老大,肖宇梁在一起了。


本就几乎可以只手遮天的两派实力一经结合,几乎是掌管了整个M市。


世事难料,曾父突然病逝,曾舜晞一夜之间成功上位,接管了公司成了曾氏集团的新总裁。


可是让所有人,包括连肖宇梁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,在曾舜晞上任的同一天,他对肖宇梁提了分手。


/


"你要和我分手?!曾舜晞,我为你做了那么多,你 T M 拿我当垃圾了吗,说丢就丢!"


肖宇梁站在桌子前面,怒气冲冲的看着坐在总裁办公室扶手椅上的曾舜晞。


曾舜晞翘着二郎腿,点了一支烟,深深地吸了一口,然后将一口白雾吐在肖宇梁眼前。


"我和你在一起,只是为了借你的力量除掉我父亲罢了。"


曾舜晞悠悠的开口,


"我早就看那个老男人不顺眼了,先前一直压着我不让我接管公司,我正愁没有合适的机会呢"


曾舜晞又吸了一口烟,起身拉住肖宇梁的衣襟,将他拽到自己眼前,然后低头吻了上去,将那一口白雾踱到了肖宇梁嘴里。


"正巧你来了"


"我正好,资源利用。"


曾舜晞低低的笑道,语气里满是嘲讽,


"幸亏有你找来的慢性毒药,我才可以顺利的毒死那个老头子还不被任何人发现。这个我以后肯定会好好谢谢你。"


"看你爱我爱到无法自拔的样子,我一度都不忍心利用你呢。不过幸好,我这个人定力比较好。"


"现在你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用了,我懒得再跟你装下去了,假装爱一个人真的好累,我厌倦了。"


看着曾舜晞云淡风轻的样子,肖宇梁只觉得气血上涌。他攥紧了拳头,一拳砸在了曾舜晞的桌子上。


"曾舜晞,你把我当成什么了!我肖宇梁也不是吃素的!"


"哥,别闹了"


曾舜晞突然又换了副面孔,甜甜的叫着肖宇梁,


"哥能把我怎么样呢,想杀了我嘛?你忍心吗? 你下得了手吗?"


"曾舜晞,你真是个疯子" 


肖宇梁掏出腰间的刀向前甩去,刀尖擦过了曾舜晞的鬓角,扎在了身后曾舜晞的照片上,正中心脏。


"曾舜晞,你给我等着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"


(3)


曾舜晞醒来的时候,肖宇梁已经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

"嘶" 手腕传来的疼痛清楚的告诉曾舜晞,自己还活着。


曾舜晞试着动了动,割伤的右手腕丝毫使不上力,左手被铁链拷在了床头上。


锁链的声音惊醒了肖宇梁,他睡眼惺忪的抬起头,然后在看向曾舜晞的时候瞬间清醒。


"阿晞!醒了?感觉怎么样?"


曾舜晞冷笑着哼了一声,


"别黄鼠狼给鸡拜年了,假惺惺的样子给谁看呢,这里没别人,别装了。"


"阿晞"


肖宇梁叹了口气,伸手抚上了曾舜晞的脸,摩挲着他的皮肤。


"阿晞,我是真的担心你"


曾舜晞的两只手动弹不得,干脆偏头咬了一口肖宇梁的手指。


"唔" 肖宇梁吃痛的缩回了手,看着手指上的齿印笑出了声。


"阿晞,没想到,你还是这么不乖。这么久没吃饭,劲儿也还是大的很呢。"


"阿晞,我想你了,你也是吧...",肖宇梁把头埋在曾舜晞的颈窝。温热的气息伴着肖宇梁的体香涌进了鼻腔,曾舜晞觉得有些燥热。


看着曾舜晞的耳根开始泛红,肖宇梁起身脱掉了自己的上衣。肖宇梁身材很好,肌肉线条清晰硬朗,胸肌随着呼吸上下起伏,男性的荷尔蒙瞬间充斥了房间。


肖宇梁翻身跨上床,一手按住曾舜晞后脑,一手抬起曾舜晞的下巴,附身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
肖宇梁吻的很缠绵,曾舜晞感觉身体越发躁动。


"让我帮你" 肖宇梁在曾舜晞耳边低声说道。


"嗯... 唔..."

曾舜晞脸憋的通红,大脑因为兴奋而有些缺氧。就在这种感觉即将达到顶峰的时候,肖宇梁却突然停了手。


曾舜晞有些迷茫的睁眼看向肖宇梁,有些泛红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。


几天没吃饭,又加上身体的刺激,让曾舜晞几乎虚脱。他费力的开口


"你?..." 


肖宇梁退下了床,拿起身边的衣服穿好,抱着手臂站在床边笑盈盈的看着在床上挣扎的曾舜晞。


曾舜晞被这种欲而不得的感觉咬的浑身难受,他猩红着眼睛,用嘶哑的声音冲着肖宇梁低吼。


"肖宇梁,你这个混蛋。"


肖宇梁玩味的笑着


 "不好意思,曾少爷。我今天有点累了,就先到这吧。"


"对了,你双手不方便,一会我会找人帮你穿上衣服的。"


"我会给你留够时间的,如果你想自己解决的话。"


说罢肖宇梁大笑着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
"肖宇梁!!!你这个疯子!!"


(4)


肖宇梁的手下带着衣服进到房间的时候,曾舜晞正狼狈的躺在床上喘着粗气。床单凌乱的裹住身体,上面还有一片小小的水渍。右手的伤口因为用力已经被撕裂,染红了绷带。


"曾少爷,肖老板让我给您换衣服。"


曾舜晞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来人,然后把头偏到一侧闭上了眼,算是默许了来人的行动。


而就当手下附身给曾舜晞整理领口的时候,曾舜晞却突然使力咬住了那人的颈动脉。


"咔嚓"


温热的液体喷涌而出,曾舜晞感到身上一沉。他厌恶的抬腿将那人从自己身上踢下去,然后舔了一下嘴角的鲜血,冷笑着看向角落里的摄像头。


肖宇梁盯着监视器画面,握着酒杯的手一抖。暗红色的液体洒了出来,溅在了肖宇梁袖口。


透过监视器,肖宇梁与曾舜晞四目相对。他清晰的看到,曾舜晞朝着监视器竖起了中指,用口型一字一顿的念出了他的名字


"肖 宇 梁"



tbc......




开坑警告✘

还没想好后面怎么写,先发一段试试水,想看一下大家的反响再决定要不要填坑

期待大家的评论~

评论(21)

热度(1306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